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新西兰国防部发布训练/轻用直升机方案征询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6:5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0月16日报道]  新西兰国防部发布了对一种训练/轻型多用途直升机(T/LUH)的招标书,这种直升机将比基本的训练直升机应用更加广泛。

  T/LUH直升机将用于支持NH90直升机执行反恐或治安任务。它还将用于初级和高级直升机飞行员训练、直升机教练员训练以及全方位的机组人员训练任务。

  具体要求是,该T/LUH直升机必须目前正在生产并且要配置两台带有全权数字发动机控制系统的发动机,采用多功能显示器系统的全综合数字化座舱,飞行管理系统,先进自动驾驶仪并且能够通过FAR/JAR 27或者同等军事标准认证。该直升机必须要装备一种保密军事通讯装置。

  该直升机还必须能够适合于飞行员和全体机组人员全天候进行VFR和IFR操作的训练,要适合于夜视镜的使用,可使用绞车和吊挂载荷。(杨玉岭 责编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