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民众构筑人盾 以军面对压力取消空袭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18:54 新华网

  新华社耶路撒冷11月19日电 面对巴勒斯坦民众构筑人体盾牌的压力,以军19日宣布,取消空袭巴勒斯坦人民抵抗组织在加沙地带北部拜特拉希耶镇的指挥官巴鲁德住所的计划。

  以军发言人当天说,取消攻击计划是因为攻击目标附近有民众聚集。他同时表示,以军针对巴武装人员的军事打击仍将继续。

  18日晚些时候,巴鲁德收到警告,以军限他30分钟内离开住宅。按照惯例,以军在空袭被怀疑存有武器的建筑前,会通知建筑内的人员撤离。人们得知这一情况后,纷纷来到巴鲁德家中,不少人或站上屋顶或呆在后院,构筑起人体盾牌,以阻止以军的空袭行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