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五角大楼公布轮换部队名单 5.7万官兵明年初赴伊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18:49 中国新闻网

  美国五角大楼11月17日宣布,已经下令5.7万名官兵(其中包括5个战斗旅)于2007年初部署到伊拉克进行轮换,以保持驻伊美军现有规模。

  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已经签署了这项轮换部署命令,其中2万名士兵分别来自北卡罗莱那州、乔治亚州、华盛顿州、堪萨斯州和驻意大利现役陆军旅,而另外1万名预备役军人和2.7名现役军人则计划以小型作战单位模式前往伊拉克部署。

  五角大楼发言人布赖恩·惠特曼同时透露,南卡罗莱那州国民警卫队第218旅所属战斗队的1500名士兵也已经接到2007年初前往阿富汗部署的命令。

  五角大楼表示,此次部署任务主要作为对即将离开

伊拉克的部队的替换与补充,以使驻伊美军维持现有14.1万人的规模。五角大楼并宣布了即将开赴伊拉克的1个陆军师师部和5个战斗旅的具体名单,它们分别是:乔治亚州斯图尔特堡第3步兵师师部、堪萨斯州赖利堡第1步兵师第4旅、华盛顿州刘易斯堡第2步兵师第4旅、乔治亚州本宁堡第3步兵师第3旅、北卡罗莱那州布拉格堡第82空降师第1旅以及
意大利
维琴察第173空降旅。据悉,其中至少有一个战斗旅--第1步兵师第4旅--目前正在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堡国家训练中心实施强化训练,为赴伊拉克部署进行最后准备。

  在五角大楼宣布轮换计划的同时,日前刚刚重新控制美国国会参众两院的民主党议员则继续施压,要求切实削减驻伊美军数量,并要求明确裁减驻军时间表。而惠特曼则表示,此次部署轮换体现了美国对于维持伊拉克安全的一贯承诺。

  五角大楼在一份书面声明中称:“美国部队轮换将根据安全形势变化作出相应调整。伊拉克安全部队正不断发展壮大,并逐步为伊拉克安全承担责任。”(中新网华盛顿11月19日电 钟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