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采购远程控制单元用于空中告警和碰撞回避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09:03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军事与航空航天电子学》网站2006年10月19日报道] 轨道国际公司下属的电子集团收到美国海军和陆军授予的价值95万美元的合同,将向其提供远程控制单元(RCU),以支持军方的通用异频雷达收发机(CXP)计划。

  这份合同是2006年6月签署的长期协议中的第一个订单。交付工作将在2006年第四季度至2007年第二季度进行。根据合同,轨道国际公司共将提供超过2100套RCU。

  根据最新的一份合同,该公司将在2008年第二季度提供多达500套RCU系统。这份额外的订单价值可能达到220万美元,从而使采购总价值达到310万美元。

  RCU具有先进的软件,可以支持空军的增强空中告警和碰撞回避系统(ETCAS)。可以支持S模式、模式5、空中告警和碰撞回避系统(TCAS)以及ETCAS,应用在美国海军、陆军和空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