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联合国驻黎部队在黎巴嫩南部查获17枚卡秋莎火箭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 08: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军事发言人18日在黎南部城市提尔说,自今年9月以来,联黎部队已在黎南部查获17枚卡秋莎火箭。

  这名发言人说,联黎部队最近在黎南部德鲁兹派穆斯林居住的一处村庄内查获了7枚卡秋莎火箭、3发炮弹和其他武器。联黎部队已通知黎巴嫩政府军负责处理这批武器装备。他还说,到目前为止,联黎部队还没有与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人员发生过冲突。

  今年夏天,以色列与黎巴嫩真主党爆发了大规模武装冲突。冲突期间,真主党武装曾向以色列境内发射了约4000枚火箭弹。(于小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