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完成弹道导弹防御系统首次综合地面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7:22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务》2006年10月19日报道] 美国导弹防御局宣布,近期成功进行了综合地面试验(GTI-01)。这是弹道导弹防御系统(BMDS)硬件、软件和通信接口抵御各种仿真弹道导弹威胁的重要试验。

  此次试验是弹道导弹防御系统综合地面试验中的第一次,综合地面试验用于评价系统在逐步增压条件下的功能性和协同性。

  GTI-01试验于9月在美国导弹防御局联合试验队地面试验中心(位于科罗拉多泉联合国家综合中心)进行。试验使用美国导弹防御局导弹防御系统训练程序(MDSE),联接和控制横跨美国的7个弹道导弹防御系统实验室。这种方法能够在不发射任务靶弹和拦截器的情况下,对系统组件(相当于已部署)进行演习。

  来自弹道导弹防御作战机构的人员参与了试验,包括作战试验局、美军北方司令部(USNORTHCOM)、美军太平洋司令部(USPACOM)、国家军事司令部中心和第100导弹防御旅。

  参加此次为期3周演习的实验室,都代表目前和未来的BMDS作战组成部分,包括科罗拉多的指挥、控制、作战管理和通信;弗吉尼亚和新泽西的“宙斯盾”弹道导弹防御;阿拉斯加的陆基中段防御和“爱国者”;加利福尼亚的天基红外系统和联合战术地面站;马萨诸塞的AN/TPY-2雷达;战术仿真通信系统。

  地面试验在导弹防御新能力的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它能提供详细的硬件和软件系统性能信息,与获得同样性能数据的大量飞行试验相比,降低了成本,减少了时间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