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首访北约总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7:10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11月18日电(记者尚军)巴基斯坦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伊赫桑·哈克将军17日造访北约总部,与北约官员就阿富汗问题和加强双方军事合作进行了讨论。

  访问时,哈克向北约最高军事机构“军事委员会”发表了演讲,并与北约秘书长夏侯雅伯以及军事委员会主席雷蒙·埃诺将军举行会晤。双方就如何增进军队间的接触与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强调要在阿富汗问题上相互协助。

  埃诺说,“在(阿富汗武装人员)跨国境问题上,北约依赖巴基斯坦提供的支持与合作。”

  哈克将军是首位访问北约总部的巴基斯坦军方高级官员。巴基斯坦与北约间的合作近来不断加强。作为其中的一部分,北约目前还在帮助培训巴基斯坦军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