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罗·罗公司延长美海军T-45飞机发动机维护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6:37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0月12日报道]  美国海军同罗·罗公司签订了一份延长为F405发动机提供服务的协议,这款发动机装配于T-45教练机上。这份合同已经是第四年更新,合同价值6500万美元。

  按照这份合约,罗·罗将成为唯一一个为F405发动机提供后勤支持的供应商。这份合约是按照"动力小时"商业协议(即按每飞行小时支付固定价格)来签订的,目前还有一年的
续约意向。

  罗·罗公司为F405发动机提供维修、支持、故障检修、部件供应以及后勤,覆盖美海军在密西西比Meridian和德克萨斯Kingsville的航空站的总计超过165架飞机。为了更好地为这个项目提供支持,罗·罗公司在这两个基地雇佣了超过70名维修、支持以及管理人员。

  T-45飞机是中高级海军/海军陆战队飞行员训练项目的一部分,这个训练项目的内容是喷气机舰载航空和战术打击任务。该机将在海军中一直服役到2035年。

  F405是Adour

发动机的美军命名,装备于教练机上。目前已经交付了超过2800台Adour发动机,累计飞行时数超过700万。罗·罗和透博梅卡公司合作生产了这款发动机。(胡海 责编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