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上海:双拥工作扎根基层做深做细做实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5:4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徐琪忠)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云耕在本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要求,本市各级党政领导要以满腔热情和积极姿态关心支持双拥工作,实实在在解决部队官兵、优抚对象的后顾之忧,把各项拥军优属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国勤总结部署了本市双拥工作。

  刘云耕强调,本市各级党政组织要站在更高的起点思考、筹划和推进双拥工作,充分发挥服务保障作用,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关心帮助解决好军转安置、随军随调军官家属就业、重点优抚对象生活保障等问题。要积极推动双拥工作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进机关、进学校、进连队,立足基层、扎实基础、开拓创新、稳步推进,不断巩固和深化具有时代特征、上海特色的双拥工作成果。

  会议决定,即日起本市全面启动新一轮双拥模范(先进)评选命名表彰活动。此次活动将采取主管部门评估、实地检查、社会测评和集中评议等程序,对2003年1月以来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双拥模范(先进)创建活动情况和效果开展考核和评比,产生新一轮双拥模范(先进)单位和个人,明年将适时召开命名表彰大会。

  上海警备区副政委张龙少将出席了会议,区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