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楚瑜竞选后援总部成立 影后陆小芬到场力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5:41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18日电 参选台北市长的宋楚瑜没打算成立竞选总部,不过支持者却自发帮他成立后援会总部,党籍“立委”也全员到齐。

  据台湾TVBS报道,支持者为宋楚瑜成立后援会总部,现场贵宾云集,包括影后陆小芬也到场力挺,除此之外,现场的橘营“立委”喊出不要含泪投票,要选贤与能的口号。

  宋楚瑜表示,因为这个后援会总部在复兴南路,所以要以这样子的路来记取,是要在2008年变天,希望能够喊出,宋楚瑜进市政府,马英九入“总统府”这样的一个诉求,希望把这个台湾复兴,蓝天再现的诉求给号召出来,吸引选民的支持。

  而对于马英九身陷特别费风暴,宋楚瑜表示,马英九和

国民党要稳住阵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