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陆战队授予反水雷系统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10:59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美国《防务新闻》2006年10月17日报道] 美海军陆战队将于下月获得通用动力公司陆上系统分部交付的150套滚装车辆水雷系统(MRS),该公司已经获得了在今年11月和2007年2月交付该型系统的合同,合同价值1400万美元。

  该系统是安装在滚装车辆上的反水雷系统,可以减小由于压力过大而产生的爆炸。该系统能够在车辆通过爆炸装置之前探测到水雷并实施灭雷,以及临时准备的爆炸装置。

  海军陆战队已经在装甲车辆上安装了MRS系统,该装甲车辆重7吨,是联合爆炸物快速反应战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