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五角大楼将申请增千亿美元军费支持在伊阿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 08:4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7日电(记者杨晴川潘云召)美国国会官员17日说,五角大楼将向国会申请额外增加至少1270亿美元军费,以支持美军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军事行动。

  此前,作为国会今年9月份通过的2007财政年度国防开支拨款法案的一部分,五角大楼已获得700亿美元拨款,用作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的费用。而五角大楼目前还希望在此基础上再增加至少1270亿美元用于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军事行动。

  如果这笔额外费用获得国会批准,那么美国用于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军费累计将达到6000多亿美元,将超过越南战争的费用,使“反恐战争”成为二战以来美国耗资最大的一场战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