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和波音公司等待AMF JTRS方案征询书发布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9:2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10月17日报道]  分别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波音公司领导的关于下一代AMF JTRS(空中、海上和固定站联合战术无线电系统)项目的两个研究小组都已经成功地完成了该项目的预先设计评估(PDR),目前双方都在等待将于本月发布的系统研制与验证(SDD)阶段的方案征询书(RFP)。

  JTRS是一系列先进的通信系统,有望替代目前所有在役的无线电台,提供安全的与
因特网类似的通信能力,包括话音、文本、音频和视频。AMF JTRS能够综合空中、海面和固定站点数超过150个。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称,其提前计划1个月完成了该项目的预先系统研制与验证(Pre-SDD),并一直为项目PDR的第三和最后阶段的竞争做准备。此外,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也已于9月份成功地完成了AMF JTRS技术在网络中心战中的现场飞行试验。

  

波音公司也宣布成功完成了对项目在发展规范、系统设计、体系结构、关键元件技术和风险降低等方面的进展进行衡量的预先设计评估。评估结果证明波音公司满足政府更新了的需求,并已对项目SDD阶段做好准备。

  今年年初,JTRS采办计划转移到递增型采办战略。波音公司和洛·马公司的合同都得以延续,并为JTRS计划风险的降低做努力。至于项目的SDD合同,空军按计划将于2007年初授予。(罗杰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