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我军新闻 > 正文

国防部向外国驻华武官介绍中国预备役情况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00: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卫韦华 常璐)来自41个国家的51名驻华武官15日在京听取了关于“中国的预备役”情况介绍。

  总参动员部领导就中国预备役制度、民兵和预备役部队等向驻华武官做了具体介绍,并回答了武官们提出的问题。

  驻华武官表示,此次情况介绍使他们对中国的预备役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将有助于各国军队加深同中国军队的交流与合作。

  据介绍,今年以来,中国国防部外办已邀请国家机关和军队有关部门向驻华武官介绍了中国对外政策和周边安全政策、国防科技工业、空军航空维修、航空技术出口、奥运会安全保卫等情况。“中国的预备役”是国防部外办为驻华武官举办的第七场情况介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