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朝鲜称发展核武是为保护韩并抵御美国威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3:01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 据朝鲜《劳动新闻》报道,朝鲜13日表示,朝鲜发展核武器的目的是为保护韩国抵御美国的核威胁,并称韩国支持对朝制裁的主要反对党是“叛国贼”。

  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上刊载的一篇文章中说,美国把朝鲜发展核武看作“战争威慑”,但朝鲜发展核武是为了防御“美帝国主义”发起核战争并入侵朝鲜。

  “这也意味着是在保护韩国,本着我们是同胞的立场,”《劳动报纸》在文章中加了如上的分析,其矛头直指韩国第一大反对党大国家党。

  “大国家党一直叫嚣着朝鲜是战争威胁,却对美国发展核武器威胁世界不置恶评,” 文章中说,“大国家党的首领们是一群叛国贼,他们漠视国民的生命安危,对祖国的走向也全然不关心。”

  自朝鲜核试以来,大国家党一直要求韩国政府对朝鲜实施更严厉的制裁。(东征)(编辑: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