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通用动力电船公司获得水下高速运输研发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2:58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务网》2006年11月7日报道] 通用动力公司的电船公司获得了价值5,748,078美元的成本加固定费合同,用于研发支持水下运输项目,论证运用超空泡进行稳定的和可控制的高速水下运输。

  这项成果将帮助确定超空泡技术的可行性,使得新一级高速水下艇能够遂行未来滨海任务,如运输高价值货物和少量人员。

  这项合同包括两个选择权,如果都成,将带来累计潜在价值37,105,768美元的合同金额。

  这项工作将分别在宾夕法尼亚州州立大学(37%)、康涅狄格州的格罗顿(24%)、麦克林(14%)、弗吉尼亚州的雷斯顿(10%)、马里兰州的贝塞斯达市(12%)、罗得岛的新港(3%)进行,预计于2007年10月完成。合同总额3,377,441美元,将在本财年末前全部到位。

  这项合同的授予通过国防远景研究计划事务局(DARPA)广范围通告(BAA)(No. 06-13),它通过联邦商业机会网寻求建议。根据BAA标准,通用电力公司的电船公司的建议被DARPA通过平等和科学的方法进行的评估。

  空间和海战系统中心是合同的授予方。(任悦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