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新西兰皇家海军第一艘近岸巡逻艇即将下水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2:43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务网》2006年11月7日报道]新西兰皇家海军的第一艘近岸巡逻艇将于2006年11月18日(星期六)下水。

  这艘新西兰皇家海军舰艇被命名为“奥塔古”(OTAGO)号,将于时间上午11点20分在澳大利亚威廉斯镇的泰尼克斯船厂下水——以借助当时最适当的潮位。国防部长也将参加这次的下水仪式。

  “奥塔古”号是海军“保护者”项目下的两艘85米长近岸巡逻艇中的一艘。“这两艘艇将通过不同的角色向海军展示更好的性能和更强的能力。”海军负责人说。

  “它们的加入将使国防海军具备更好的多功能性,同时也使我们能更有效的与在我们排他经济水域内的其他政府机构及遍及南太平洋边缘处合作。同样重要的是,它们将使我们能在新西兰周围的海域进行更多的巡防,此外则也可以使更多的新西兰人见到海军为了国家的繁荣和安全做出贡献。”

  “奥塔古”号将驻扎在奥塔古和南岛的达尼丁,因弗卡吉尔,布拉夫三个港口。(刘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