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历史专题 > 正文

哈里王子神情严肃参加阵亡将士纪念日活动(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22:35 中国日报网站
哈里王子神情严肃参加阵亡将士纪念日活动(图)

哈里王子神情严肃参加阵亡将士纪念日活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当地时间11月12日,一身戎装的英国哈里王子表情凝重,第一次以现役皇家陆军军官的身份,参加了当天举行的阵亡将士纪念日活动。

  据英国媒体报道,哈里王子是在他驻扎的温莎兵营附近参加纪念游行活动的。平素总爱嘻嘻哈哈的哈里王子这天好像换了个人似的,没有了以往的笑脸,神情严肃,向为战争中死去的将士表示敬意。他将于数周内赶赴伊拉克前线,带领手下士兵投入反恐战斗。

  一名旁观者说:“这些年轻人都非常清楚,他们要在几个星期内前往危险的地方。哈里王子今天看起来非常严肃,显然他正在为即将参加实战做思想上的准备。”

  第一次

世界大战于1918年11月11日上午11时结束。此后每年最接近这天的那个星期日被确定为阵亡将士纪念日。12日这天,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伦敦市中心的国家战争纪念碑主持了阵亡将士纪念日仪式。身穿黑衣的女王向纪念碑敬献花圈,并与众人一道默哀两分钟。(夏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