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巴基斯坦将向法国订购三艘枪鱼级常规潜艇(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07:48 新浪军事
巴基斯坦将向法国订购三艘枪鱼级常规潜艇(图)

资料图:法国制造的“鲉鱼”级常规动力潜艇(又称枪鱼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据一名来自巴基斯坦军方的消息人士透露,将向法国订购三艘“枪鱼”级常规动力潜艇。

  “枪鱼”级是法国研制的新型常规动力潜艇。据消息人士透露,巴基斯坦将总共为三艘潜艇支付大约13亿美元。预计所有潜艇将在今后八年内交付。

  不过,巴法双方目前均未透露有关这种最新型潜艇的具体数据。从目前公布的少量信息来看,该艇可装备巡航导弹、大功率声纳设备和可不依赖空气运转的水下航行系统。

  此前,德国的212型、意大利的S-80、以及中国和俄罗斯研制的潜艇也曾参加了巴基斯坦举行的招标活动,但“枪鱼”凭借其优异的性能最终胜出。此外,有分析人士指出,巴法两国长期以来在海军技术装备领域的合作也是保障“枪鱼”获胜的重要原因。(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