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古德里奇公司生产E-3预警机驾驶员座椅(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23:09 中国航空信息网
古德里奇公司生产E-3预警机驾驶员座椅(图)

E-3空中早期预警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 2006年10月10日 报道]  古德里奇公司赢得美国空军一份合同,为E-3机载预警与控制系统(AWACS)飞机生产驾驶员座椅。古德里奇公司取得的合同内容包括正在进行并持续到下一年的认证试验,以及随后提供的500多台座椅。

  古德里奇公司军品业务发展公司经理Dave Foos说:"我们提高了座椅的安全性能,以及驾驶员持续长时间飞行的乘坐舒适性。"

  该E-3预警机驾驶员座椅由位于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的古德里奇公司飞机内饰产品座椅制造厂生产,设计符合美国空军固定飞行员座椅标准(FASS) 的严格规定,包括满足16g座椅的动态试验标准。

  古德里奇公司的座椅早期应用于NATO AWACS和美国AWACS试验飞机TS-3。(尹相丽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