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谢长廷拿陈水扁官位作赌注 吕秀莲大呼不可思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22: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谢长廷做出爆炸性宣示,拿陈水扁的“总统”大位,当做竞选催票的策略,民进党内面对谢长廷这天外飞来的招式,吕秀莲大呼不可思议,但游锡堃低调说这表示谢长廷对自己选情很乐观,但也有“立委”大骂谢长廷没资格要阿扁下台。

  报道说,谢长廷为了拼选举使出大绝招,拿阿扁下不下台来做赌注,吕秀莲一听吓
了一大跳,吕秀莲:“我没听到,我觉得不太可思议,我没听到”

  吕秀莲直呼不可思议,间接表达出对谢长廷出招的不认同,至于游苏两人,一个忙着回避怎么都不肯答,一个很坚强表示这代表选情看好,游锡堃表示,在竞选过程当中,尊重每个候选人的竞选策略,苏贞昌则指出不了解谢是怎么说,不好评论。

  谢长廷的大动作,看在其他天王的眼里,因为角色不同第一时间的反应也不同,倒是党内“立委”一听到这消息,有人傻眼说不出话,也有人气得跳脚,侯水盛表示,谢长廷不能因为个人的言论,就有资格叫谁上台谁下台啦!

  “立委”王世坚则声称,如果谢长廷用这个方式能够拓展选票,想陈水扁也有这个雅量接受,但他只是说自己不会这么说,他也不这么做,林重谟指谢可能觉得宋楚瑜赢不了他吧!

  吞吞吐吐才勉强挤出几句评语,谢长廷的这步险祺,实在让绿营“立委”们心惊胆跳,但这几天来谢长廷不停抛出议题,想要跟陈水扁划清界线,党内也有人私下表示,“国务机要费”的案子拖垮了谢长廷原本逐渐看好的选情,此时谢长廷切割的动作频频,也实在是情非得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