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历史专题 > 正文

长征胜利70年展览观众逾百万 全国巡回展开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22:01 中国新闻网
长征胜利70年展览观众逾百万全国巡回展开始

    资料图:十月十八日,正在北京举办的《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展览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纷纷在留言簿写下观展感受。据悉,展览平均每天用去八本签名留言簿。 中新社发 孙兆鹏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截至11日上午10时,参观《伟大壮举 光辉历程——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的观众,已经突破一百万人次。

  当日下午,30多名专家、讲解员和15辆装载着1300多块精心制作的《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展板的汽车也从北京出发,分三路前往沈阳、上海、广州等8省区进行巡回展览。设立在甘肃、陕西、贵州的三个分展馆也开始布展。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馆长郭得河说,“这个展览举办以后,在全国引起了强烈反响,观众从四面八方涌向北京、涌向军博来参观”,观众们强烈要求这一展览能够走出去,让更多的人看到。

  本次巡回展的展点主要是红军长征未经过的省区,展览将持续到明年一月底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