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导弹防御系统2016年费用将达150亿美元(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09:53 中国核科技信息与经济研究院
美导弹防御系统2016年费用将达150亿美元(图)

美国导弹防御系统GMD拦截弹发射升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NTI网站11月9日报道 根据美国国防预算办公室的最近分析,美国目前的计划显示,导弹防御系统的年度费用将在2016年达到最高峰,大约为150亿美元。

  批评家说,美国政府已经在导弹防御计划上花费了数十亿美元,但该计划还没有建立一项可用的防御措施。但国防部官员一直对该系统的击落洲际弹道导弹的能力表示有信心。

  对导弹防御计划的投资仍然十分积极。预算办公室官员估计,在2016年许多防御系统处于即将实现阶段并开始部署时,该计划的年度费用将达到最高值,随后年度费用将在2024年下降到80亿美元。

  总统2007财年预算申请和国防部未来年份国防计划报告建议,到2024年,每年为全面导弹防御系统的持续研发平均投资100亿美元。

  另外每年还要花费5亿美元用于在导弹飞行后端进行拦截的系统,比如爱国者3型(PAC-3)导弹拦截器。 (核信息院 罗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