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雅加达美国“艾德熊”快餐店发生爆炸1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16:2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11月11日中午,位于印尼首都雅加达的美国“艾德熊”快餐店发生爆炸,截至目前发现一名伤者。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警方介绍说,当地时间11月11日中午11点45分左右,雅加达东部一个购物中心里的“艾德熊”快餐店突然发生爆炸,所幸肇事炸药只是低级炸药,没有造成更多人伤亡。

  警方发言人说:“起初我们以为伤者就是肇事者,后来排除了这种情况”。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印尼首都以及其他地方经常被恐怖分子视为目标,尤其是西方建筑物,有时候爆炸实施者也是民族分裂分子或者普通罪犯。(张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