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与民主党会面 预示美国伊拉克政策可能转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1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总统布什与刚赢得美国参、众两院控制权的民主党人举行会谈。分析指出这意味着美国的伊拉克政策将可能改变。

  白宫宣布,在下周一(11月13日)布什将与伊拉克研究小组的成员会面。伊拉克研究小组由前国务卿贝克领导,包括共和民主两党的成员。他们将向布什政府提出有关伊拉克政策的新建议。

  有分析指出,美国选民对美国目前的伊拉克政策的反感,是共和党在中期选举失利的主要因素。白宫在中期选举后表示,愿意听取有关伊拉克政策的不同建议。

  美国一名高级将领彼得·佩斯将军在一个电视采访中暗示

伊拉克政策将会转变。佩斯说,军方将领之间也正讨论在伊拉克的目标,他们将采取必要的策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