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正式组建远征战备中心(ECRC)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9:42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美国海军网站2006年10月14日报道] 美国海军远征战备中心(ECRC)已经正式建立。

  ECRC的任务是部署和支持所有海军的特勤人员(individual augmentees ,IA)。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4.6万名舰员已经被作为IA来部署,他们将被用于支持联合作战需求。ECRC的建立将用于审查人员,训练,装备,部署和重新部署。该中心承认美国海军在调整舰
员向非常规任务领域转移或保持舰员在能够及时的出现在未来的任务领域方面具有一定的能力。

  远征作战中心的士兵不仅能够在反恐战争中发挥重要作用,他们也其他军种开展联合作战。他们将和其他军种在阿富汗或

伊拉克战争中并肩作战,并组织临时建立的小组(PRT)进入阿富汗帮助建立政府,重建基础设施。PRT将由海军和其他军种的人员组成。

  IA将由ECRC司令部监督,从而确保舰员能够进行正确的训练,从而支持非常规作战。早在2006年1月,美国海军已经建立了海军远征作战司令部。该司令部集成了所有远征作战和作战支援的需求。这一做法能够使舰员进行标准化的训练和配备,从而能够参与海上安全作战和全球范围内的反恐作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