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观光协会再组团参加大陆举办的国际旅游交易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8: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十一月十日电(记者陈立宇 邢利宇)一年一度的二00六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十六日至十九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台湾观光协会将再次组团参加,预定十四日自此间出发。

  这是台湾观光协会继去年首次组团前往昆明推广台湾旅游后,今年再次组团参展。

  台湾观光协会副秘书长叶碧华十日在接受本社记者访问时表示,此次台湾参展团具有如下特点。

  一是台湾馆展区面积较去年大。去年的昆明旅展为四百五十平方米,今年扩大到六百三十平方米,去年设五十个展摊,今年扩大到七十三个标准摊位。

  二是参展单位和人数较去年增加,去年有二百多人,今年扩大到三百五十人。共有九十七个旅游相关单位报名前往,包括台湾各大旅行社、饭店、主题游乐园、餐饮艺品业、旅游协会等。

  叶碧华介绍说,为了介绍台湾自然风光与文化之美,观光协会已专门印制了推广用的精美台湾观光专刊和光碟,并将举办“两岸旅游交流洽谈会”和与大陆有关方面合办“海峡两岸旅游之夜”,为业者提供交流平台,拉近两岸业者距离,增加情谊。

  台湾观光协会参展团预定由会长张学劳率领,台湾知名的“十鼓鼓乐团”和“国民大戏班”共约三十名表演团演员也会随同前往上海,并将于台湾展馆现场、大会中央舞台及“海峡两岸旅游之夜”,献上撼动人心的传统鼓乐以及生动活泼的传统歌舞表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