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组织对我关爱 我为部队建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06:45 解放军报

  本报湛江11月9日电肖德伦、特约记者徐锋报道:“领导这么关心我的身体健康,我更要努力干好工作!”今天,海军某试验区所属某研究所所长江铁彪刚从杭州疗养归来,就向区领导申请重返试验场。

  “组织对我关爱,我为部队建功。”由于工作性质特殊,常年奋战在海上试验场,该试验区科技干部工作生活中存在一些实际困难。为此,试验区党委积极帮助科技干部解决
各种难题。某所工程师顾洁患病住院,区领导不仅前去探望并送上慰问品,还专门安排人员对他悉心照料;某所所长张细平确定转业后,仍在试验一线忘我工作,试验区领导主动出面与地方有关部门协调,为他联系工作安置事宜。

  为满足科技干部成就事业的强烈愿望,试验区党委积极为科技干部搭建创业平台,提供发展机会。他们创建了包括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在内的6个实验室,为科技干部开展科研攻关创造有利条件;与军地高校联合建立了2个硕士学位授予点,帮助科技干部实现学历升级;实施科研项目总师负责制和科研项目内部竞标管理办法,形成良好的科研竞争和合作机制;开展“科技之星”、“优质试验奖”评选活动,使一批有潜质的科技干部脱颖而出。在试验区党委的关心下,全区100多名博士、硕士成为海上靶场技术中坚,有的入选海军人才库或成为基地专家组成员。

  组织的真诚关爱,有效地激发了科技干部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不久前,试验区接受某项重大武器试验任务后,全区200多名科技干部全力拼搏奋勇攻关,使试验任务取得顺利进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