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阿罗约称菲美将在各领域合作 仍将合作反恐反贪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23: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十日电 马尼拉消息: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十日表示,无论美国中期选举的结果如何,菲美将继续加强双方在各个领域的互利合作,包括反贪和反恐怖。

  阿罗约说:“我们将继续和布什总统合作,加强战略性的互利,以实现一个更安全和更富裕的世界。”包括反恐与除贫、建立和平与民主以及维持透明治国等。

  阿罗约指出,菲美两国的关系一向未曾有过如今的稳固和有意义,而这样的关系有助于解决两国所面对的重大议题,因此必须持续下去。

  阿罗约和布什将于下周在越南河内出席亚太经济合作会议高峰会时见面。(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