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巴控克什米尔一个村庄炸弹爆炸 5名女孩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23:10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1月10日电(记者张云龙)巴基斯坦政府官员10日说,在巴控克什米尔地区靠近巴印实际控制线的一个村庄,一群孩子9日误把一个炸弹装置当成玩具玩耍,炸弹爆炸导致5名女孩身亡。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尼卢姆山谷的一个村庄附近,3名女孩当场身亡,另有2名女孩在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

  自1947年巴印独立以来,两国间已经爆发了三次战争,其中两次是由克什米尔争端引起。1972年7月,巴印签署了《西姆拉协定》,双方同意在克什米尔地区尊重1971年双方停火后形成的实际控制线。2003年,巴印间开始了新一轮的和平进程,同意在克什米尔实现停火。据报道,目前实际控制线附近仍有交战时双方遗留下的手雷、地雷、炮弹等爆炸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