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历史专题 > 正文

大型文献性画册《孙中山》今天在北京与读者见面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23: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1月9日电 (记者 曾利明)为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一百四十周年,一部大型文献性画册《孙中山》今天与北京读者见面。

  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罗豪才出任编委会名誉顾问,人民日报原总编辑、清华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范敬宜任名誉主编的这部画册由九州出版社编辑印行,分有精装和简装两种版本。

  画册通过一千多幅珍贵历史图片和近三十万字的文字注述,全面多角度地展现了孙中山先生光辉的一生,具有极强的可读性、权威性和收藏性。

  画册得到到海外侨胞和台湾同胞的关注支持。

马来西亚中山会馆联合会会长古润金、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总主席陈大江为画册写了序言,
国民党
中常委蒋孝严专门为画册题词:功高万众敬仰,德厚千古流芳。(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