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北约和阿富汗军队打死28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22:42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11月9日电(记者余智骁 张海波)阿富汗官员9日说,阿军队和北约领导的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8日晚和9日凌晨在南部坎大哈省贾莱地区采取军事行动,共打死28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贾莱地区警察局长拉苏尔·阿卡9日对新华社记者说,阿军队和北约部队8日晚在贾莱地区发现一个塔利班据点。在北约部队空中火力支援下,阿士兵和警察向据点发起攻击,
打死22名塔利班成员。9日凌晨,阿士兵和警察又在贾莱地区与塔利班武装发生交火,打死6人。

  塔利班在贾莱和邻近的潘杰瓦伊地区活动频繁,北约部队和阿政府军曾于今年9月初在这两个地区发动代号为“美杜莎”的大规模清剿行动,打死500多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今年以来,阿境内塔利班活动日趋活跃,阿局势持续动荡,各种暴力事件已造成2600多人死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