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百家兵工企事业单位将面向社会招聘三千英才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9:2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刘羊旸)“中国兵器2006年首届人才网络招聘会”将于11月15日至12月15日举办,届时百余家兵工企业、事业单位和贸易公司将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3000余员工,其中包括300多个中高级职位。

  这是记者9日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获悉的。“中国兵器2006年首届人才网络招聘会”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举办,利用“兵器人才招聘网站”(www.nhrdc.c
n/zhaopin)进行公开招聘。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李鹏透露,这次公开招聘将在车辆工程、工程机械、

能源矿产、
化工
材料、光电工程、计算机软硬件开发、电子仪器、通信技术、人力资源管理、金融财务等通用专业,以及弹药工程等军工专业招聘一批专业知识过硬、综合素质较强的优秀人才;并将在重型车辆与装备、特种化工与石油化工等主导产业领域引进一批懂技术、懂市场的中高级人才。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拥有研发、贸易和生产企事业单位130余家,并在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近百家海外分支机构,总资产超过1000亿元,员工总数30余万人。近年来,集团公司确立了“科技领先,人才先行”的人才战略,大力推进以“考评、用人、激励”为主要内容的“新三项制度”改革,打破传统用人机制,为有志于中国兵器高科技、现代化事业的各类英才提供了良好的事业成长平台。

  李鹏还表示,集团公司还将于11月18日在西安举办“2006西安大型现场人才招聘洽谈会”;此外,还将在部分理工类重点高校举办校园招聘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