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公司如期交付联合防区外武器(JSOW)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21:56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法国《航宇防务》网2006年10月10日报道] 雷声公司已按合同安排,完成了联合防区外武器(JSOW)的交付。JSOW将为作战人员提供远程精确制导的空对地武器,以保证作战人员的安全。

  A型JSOW以及C型JSOW均于9月交付美海军。雷声公司比合同时间提前4周交付该武器,已经有2500多套武器交付完毕。雷声公司与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签订合同,为美海军、海
军陆战队以及空军提供JSOW。

  JSOW产品将于2007年过渡到Block II型,这将在很大程度上降低武器成本。雷声公司和海军也正在开发Block III型JSOW。通过增加武器数据链接和进行其他方面的改进,新型号在打击移动目标方面的能力将得到大幅度提高。海军JSOW项目负责人表示,美海军将增强舰队与陆地或海上移动目标交战的能力。JSOW Block III可以使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在恶劣的气候条件下攻击移动的敌军目标。

  Block III的单价成本也正在不断降低。增加的武器数据链接将为作战人员提供导弹的飞行情况,以及提供接受飞行目标变化信息和准时发送武器位置的能力。同时,通过采用C型JSOW IIR探测器,Block III武器将具有反舰能力。第一批Block III武器计划将在2009年进行生产。

  JSOW是一项海军和空军的联合项目。该武器是低成本地对空武器系列。该系列武器通过采用综合全球定位系统和惯性导航系统的引导来打击目标。JSOW的远程投射距离超过70海里(130千米),低雷达截面以及红外线信号特征的优点为它提供了超强的隐身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