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研究实验室进行下一代双任务导弹研究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23:00 航二院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10月13日报道] 美空军已委托3个工业团队探索未来空射导弹的概念,该导弹既能击落飞行目标又能打击地面目标。

  美空军研究实验室(AFRL)于今年9月授予波音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雷声公司一项为期5个月,研究可适用于暂时名为“双任务空中优势导弹”(DRADM)的下一代空射系统的空中飞行器技术。

  美国空间期望未来十年中,DRAMD能够具备打击空中威胁目标、固定翼飞机、旋翼飞机、无人机、巡航导弹的能力,并可执行压制/摧毁敌防空(SEAD/DEAD)任务。美空军为此从现在到2010年留出了600万美元的经费。与此同时,美空军还在研究相关的导引头和战斗部/引信技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