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狙击手先进瞄准吊舱演示同导弹兼容性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22:59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0月10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狙击手"先进瞄准吊舱(ATP)演示验证了其与载机A-10C机翼挂架发射的"幼畜(Maverick)"导弹的兼容性,能在距"狙击手"ATP如此近的距离发射导弹验证了"狙击手"适宜此类武器配置,这使得A-10C的Maverick导弹挂载能力增加一倍。

  试验中,"狙击手"ATP在A-10C飞机上的安装位置与固定在LAU-88挂架上的"幼畜"导
弹相邻,两者之间的距离约为15英寸(38厘米)。"狙击手"ATP目前装备在美国空军的F-15E、F-16、A-10和B-1飞机上,它应用独特的共用孔径,消除了瞄准误差,即使以超音速飞行也能确保图像的稳定,有着最高的定位精度。

  洛·马公司导弹和火控分公司"狙击手"ATP项目主管Ken Fuhr说:"'狙击手ATP'使A-10飞机能投放激光制导和J系列武器,增强了其现有的近控支援能力,同时为其提供目标识别能力和未来武器增长能力。"

  A-10C飞机的航电升级和瞄准吊舱的综合是洛·马公司领导的"精确交战(PE)"项目工作的一部分。(范秋丽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