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巴基斯坦警方逮捕50名总统护卫队军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22: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6日电 巴基斯坦警方6日展开大范围行动,逮捕了约50名军官,他们所在部队的主要任务是保护巴基斯坦总统别尔维兹-穆沙拉夫将军的安全。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巴基斯坦警方目前已逮捕了50名军官,其中大部分是巴基斯坦空军的年轻军官,他们被怀疑参与今年9月份针对穆沙拉夫的袭击事件。

  据悉,就在穆沙拉夫今年9月结束美国和英国访问回国后,一批巴基斯坦军官就试图暗杀穆沙拉夫。他们使用便携式导弹系统对穆沙拉夫位于拉瓦林基的官邸进行射击,这些导弹系统被放置在官邸附近,并通过移动电话进行发射。

  目前,巴基斯坦警方已对这些军官进行了第一次审讯,并证实这些巴空军年轻军官与“基地”国际恐怖组织和塔利班没有直接联系。调查认为,这些军官暗杀穆沙拉夫的动机是不满巴基斯坦与美国在反恐战中结成联盟。(钟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