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海军升级后的里士满号护卫舰重新服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20:25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10月18日报道] 经过升级改装的23型“公爵”级“里士满”(Richmond)号护卫舰于9月22日如期返回舰队服役。此次升级改装历时18个月,对该护卫舰的44项装备都进行了升级,该护卫舰将是英皇家海军装备最好的护卫舰。

  “里士满”(Richmond)号护卫舰是近15多年以来第一艘在朴茨茅斯海军基地进行升级的船只。此次升级对该护卫舰进行了一系列复杂的结构变化和系统安装,其中包括安装最
新的2087型拖曳基阵可变深声呐。同时还进行了其他方面的改进,主要为:将液压式Mk 8 Mod 0主舰炮替换为口径为4.5英寸的Mk 8 Mod 1舰炮;将直升机飞行甲板进行升级,升级后的甲板将能停靠“灰背隼” HM.1型直升机。此外,对两个螺旋桨轴也进行了改进,对发动机变速箱进行了整修,将转矩限制器改进为能使发动机以所设计的最高速度进行运转。

  9月15日,对改装后的“里士满”号护卫舰的工作人员部署也进行了调整。这在很大程度上使操作维修人员能更有条理地对传感器和武器装置进行管理。

  “里士满”号护卫舰在2007年5月被部署到“苏伊士运河东部”以前,将接受一段时间的维护和训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