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一架直升机在伊拉克坠毁2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9:17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1月6日电 (记者张伟) 驻伊拉克美军6日发表声明说,一架美军直升机当天在伊拉克北部坠毁,机上2名美军士兵死亡。

  声明说,直升机坠毁地点位于伊拉克北部萨拉赫丁省。飞机坠毁时,附近没有“敌方火力”。美军已就坠机事件展开调查。

  进入11月以来,已有18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身亡。袭击主要集中在首都巴格达和反美武装活跃的安巴尔省。上个月,驻伊美军经历了今年以来伤亡最惨重的月份,共有105名驻伊美军士兵身亡。据媒体统计,自2003年3月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已至少有2830名美军士兵在伊身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