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防部调查显示军人不满收入与装备水平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9:1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5日电 英国《泰晤士报》日前报道,英国防部本周公布的一项有关军人收入满意度的调查结果表明,陆军中有近30%的士兵和17%的军官对军人收入表示不满。

  当被问及他们如何看待与文职人员的收入比较时,41%的士兵和53%的军官认为,他们的收入“更低”或“低得多”。

  在过去几年中,英国防部和财政部就资金问题进行了无数次激烈的斗争。

  减少军队数量是冷战后作出的一系列决定的直接结果。然而军队的一些基本需求被忽略了。一个无可争议的事实是,2003年攻打伊拉克的大量士兵没有适合在炎热气候条件下作战的靴子;部队使用的SA-80标准步枪设计不合理,必须投入近1亿英镑用于改装;直到最近,国防部才开始向服役人员提供适当的现代装备。

  但是,主要问题在于防务是个缓慢的问题。重要装备投入使用要花时间。尽管在研制新型交通工具,但无法躲避路边炸弹的“路虎”军车仍是在

伊拉克和阿富汗的部队使用的主要交通工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