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岸警卫队预算深水项目资金获得增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 21:53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美国《防务新闻》2006年10月9日报道] 美国海岸警卫队申请的2007财年预算为深水项目提供的资金有了大幅增长。

  国会在9月29日通过了总额为348亿美元的2007财年国土安全预算拨款清单,其中有78亿美元将划拨给海岸警卫队。在78亿美元中,又有10.6亿美元将用于深水项目。布什总统在10月4日正式批准清单。

  深水项目的预算申请总共是9.35亿美元。该项目一共耗时25年,将对海岸警卫队的舰艇、飞机和通信系统进行修理和更换。在早期的预算商讨中,众议院预算拨款委员会成员建议为深水项目投资9.83亿美元,而参议院则建议投资9.936亿美元。这一数字在清单进行会议辩论时增长到10亿美元。

  海岸警卫队此次获得预算虽然低于最初提出的79亿预算申请,但却比2006财年预算增长了3%。在整个预算中,只有包括作战开支等小部分费用被降低,而采办和研发费用都得到了相应的提高。海岸警卫队的作战费用为54.8亿美元,与2006财年54.9亿美元的数额相比有所下降。

  预算清单中还包括13.3亿美元用于采办、建造和改进;1600万美元用于拆除或维修桥梁;1700万美元用于研究和开发;1.22亿美元用于预备役的训练;10.6亿美元用于支付退休人员的工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