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新浪将独家承建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中文官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 16:04 新浪军事
新浪将独家承建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中文官网
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队长及空军翻译队队长与新浪网编辑合影留念

  日前从第六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传来消息,新浪网军事频道与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新浪军事频道将作为勇士队在中文网络媒体的战略合作伙伴、独家承建勇士飞行表演队的中文官方网站。

  新浪军事经过与勇士队队长特卡琴科先生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如下的合作意向,勇士飞行表演队授权新浪军事频道独家承建勇士队中文官方网站、将向新浪军事提供丰富的飞行表演资料和最新消息;新浪军事频道将负责勇士队官网的日常运营和维护。双方同意,在今后勇士队来华进行飞行表演时,新浪网将享有优先的新闻采访权。

  特卡琴科队长表示,非常感谢新浪军事对于勇士队的的大力支持,希望借助新浪网这一最具影响力的中文网站向华人世界传递勇士队以及俄罗斯空军的最新消息。

  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成立于1991年,是俄空军的外交型表演队。与众不同的是,“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是世界上惟一一支使用重型战斗机进行表演的飞行队,采用的是苏-27UB型战斗机,6架空中表演飞机已重达150吨。在本届珠海航展上,勇士队进行了精彩的飞行表演,成为了观众和媒体关注的焦点。

  相关专题:俄勇士队中文官方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