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NNSA提前完成俄罗斯海军核场址的升级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 07:47 核信息院

  【NNSA网站10月24日报道】 美国核军工管理局(NNSA)提前两年完成俄罗斯50处海军核场址的安全升级计划,以防范盗窃和恐怖分子袭击。这标志着俄罗斯海军核场址的核材料、管理和衡算升级工作已经完成。

  核军工管理局局长布鲁克斯表示,首先考虑的是阻止恐怖分子接近核材料。俄罗斯海军核场址的升级将使恐怖分子更难获得危险的核材料。

  9.11恐怖袭击之后,NNSA大大加快了俄罗斯军事场址的升级速度。此项国际材料保护和合作计划由美国核军工管理局、莫斯科车查特沃(Kurchatov)研究所和俄罗斯国防部共同开展。 (曹敏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