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改变高雄辅选安排 亲自率领万人游行倒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16:47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4日电 陈水扁夫人吴淑珍遭检方依贪污共犯、伪造文书等罪起诉,国民党4日下午由党主席马英九领军,在高雄市举行万人大游行表达倒扁诉求,部分家住高雄、或南部,北上倒扁的红衫军,获知讯息后,匆忙赶回高雄参加游行。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检方侦办“国务机要费”弊案,昨天宣告侦结,起诉扁嫂、马永成、陈镇慧及林德训等“府方”幕僚,由于事态重大,引发台湾政局风暴,国民党主席
马英九紧急变更行程,取消今天上午在高雄市的党籍县市首长协调会报,下午陪市长参选人黄俊英的扫街拜票活动,也改为万人大游行的集会活动。

  

国民党在高雄市的万人大游行活动,是以“反贪污、救台湾”为诉求,游行路线从文化中心走到市政府;时间则是下午2时到4时,马英九率人游行后,会继续为黄俊英及党籍提名的市议员候选人站台辅选造势。

  报道说,可能是许久没在高雄市举行游行活动的缘故,部分住在高雄市及南部的泛蓝民众,随着倒扁总指挥施明德的号召,北上参加倒扁;现在国民党在高雄市办反贪污大游行,部分家住高雄或是南部的红衫军临时获知后,便开始匆忙南返,回到高雄市参加反贪大游行。

  问起他们愿意匆忙南反高雄参加反贪游行的原因,他们表示,因为高雄市一直不办反贪游行,他们已经忍耐很久了,所以一听到马英九要在高雄市率众游行反贪,当然要“回家”表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