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 正文

第6届珠海航展前4天接待12万人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15:5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珠海消息(驻珠海记者 张丹丽 李源 梁卫浩):据有关方面透露,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开幕4以来,现场累计接待超过12万人次,不少参展商还提前预订了2008年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展位。

  昨天是第六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的首个公众日,航展中心展出的国产飞机、导弹、卫星和飞船吸引了数万观众关注的目光,普通百姓终于有了近距离感受我国航空航天
领域最新成果的机会。观众在各自喜爱的展品前拍照留念。

  看飞行表演,一向是观众们看航展的重头戏。昨天,气温适宜,天空晴朗,惊险刺激的飞行表演依旧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蓝天盛宴。

  驾驶苏-27战斗机的空中勇士们和世界一流的特技飞行表演队-英国“金梦”,在珠海的蓝天白云间时而直冲云天,时而急速俯冲,时而云中漫步,时而天女散花,把同步飞行、对偶、对飞闪避以及近距离编队飞行等惊险刺激的动作发挥得淋漓尽致,极具观赏性和视觉冲击力,带给观众全新的震撼。

  看了几届航展,许多观众已经摸出了门道。许多人都是一家大小背着大包食品,坐在草地上边看飞行表演边吃,如同秋游。

  相关专题: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