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江西明年将从非军事部门中招士官 年龄不超32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14:30 江西日报

  记者11月3日从江西省征兵办获悉,江西省明年将从非军事部门具有专业技能的公民中招收士官。

  据了解,列入此次招收范围的对象是高职高专院校(包括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高等专科学校以及其他开办高职高专教育的普通高等院校)大专以上应届毕业生,实行定向培养、定点招收;院校不能满足需要的,将从企事业单位和社会招收。

  此次招收的条件包括:大专以上学历的,可以招收应届毕业生;中专学历的,必须获得国家颁发的初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且从事本专业工作满一年以上。所招收的士官年龄不超过25岁,部队特别需要并具有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可放宽至32周岁。(张武明 周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