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公司获新的陶式导弹改进型目标获取系统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10:46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雷声公司网2006年10月4日报道] 雷声公司赢得一份为期5年、价值2.85亿美元的合同,将为美国陆军和海军陆战队生产改进型目标获取系统(ITAS)。1999年至2004年,美陆军共采购了709部ITAS;海军陆战队则是首次采购该系统。

  ITAS是先进光电目标获取火控系统,引导陶式反坦克导弹攻击目标,具有极高的精确度。瞄准系统将显著提高陶式导弹的有效射程,提高武器命中目标的能力,并使附带损伤
最小化,使士兵在安全距离发射导弹摧毁目标。ITAS第二代前视红外传感器能够提供全天时、全天候以及各种战场条件下的远程侦察与监视能力。

  ITAS已经装备驻扎在阿富汗和

伊拉克的美军,在冲突各阶段和维和行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除了传统用途,ITAS还有创新的用法。如利用ITAS作为精确制导系统,可使部队在平息城市暴乱时不至于殃及附近民宅、宗教和文化场所。

  另外,计划的产品改进还包括增加远程目标定位能力,使导弹能够自动确定目标位置并显示部队位置,获得完全的态势感知。加装网络电台,将使态势信息能够传输至战场上的网络化系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