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波黑有奖回收非法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10:23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11月3日发布声明称,该组织将在波黑首都萨拉热窝开展“有奖”回收非法武器的活动,凡是向当局上交武器的波黑人,都可获得资格参加12月11日的最后抽奖,赢取DVD播放机、电冰箱、电视机等价值不等的奖品。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表示,此次“有奖收武器”活动的目标是提高萨拉热窝的公共安全并引导当地公众对非法武器进行正确认识,活动得到了不少当地商家和企业的赞助。

  据悉,波黑战争后,大量武器散落波黑各地,地雷、哑弹、枪支伤人事件时有发生。联合国等国际组织驻波黑机构和波黑政府近年来一直在努力收缴这些非法武器。

  (高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