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展开大规模军事行动 逮捕巴政府一官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09: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以色列国防军3日继续在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打死至少6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并逮捕一名巴政府官员。

  据报道,以军当天凌晨包围了加沙地带北部的拜特哈嫩镇,并与巴武装人员发生激烈交火。在交火中,一名巴武装人员被打死。与此同时,以军飞机对加沙城发动空袭,炸死了4名巴武装人员。

  同一天,以军在约旦河西岸地区展开搜捕行动,在拉姆安拉逮捕了巴勒斯坦住房部长扎伊丹,并在纳布卢斯打死一名巴武装人员。

  到目前为止,以军在加沙地带持续三天的大规模军事行动已经造成约2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廖吉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