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楚瑜:盼民进党监督陈水扁下台向台湾人民道歉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 09:29 中国台湾网

  据台媒报道,亲民党主席宋楚瑜3日傍晚举行记者会表示,亲民党希望陈水扁自动请辞。同时亲民党也表示,不会接受民进党以“司法还没有三审定谳”作为理由,民进党应该负起责任,并向台湾人民道歉。同时,亲民党主张朝野各政党应该立刻举行高峰会。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亲民党表示,他们不排除再推“罢免案”以及“弹劾案”,但这些都旷日废时,呼吁陈水扁应该自动请辞下台。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表示,亲民党不会夺权,将会支持吕秀莲继任台湾地区领导人,也希望民进党负起政治责任,向台湾人民道歉,监督陈水扁立即下台。

  宋楚瑜并提出,台湾各政党应该立刻举行朝野高峰会议,来面对接下来的“宪政”危机,做出妥善因应。宋楚瑜并向美国喊话,不要以“军购案”作为理由,继续支持贪腐的陈水扁政权。 (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